有人想聽那我就說囉............
阿秀(化名)
長得秀秀氣氣說話很溫柔,,老實說第一眼見到她的人不論是男人還女人都會喜歡她..
但看到他旁邊的餿水你會覺有點浪費,,但想一下會覺自甘墮落,,再看一眼覺錢淹沒了人心..
看兩人的互動你會覺,啊二奶就是這樣啊,,
活該  倒霉 誰教她 愛錢 嘔心  不要臉
你會發現自己的言詞與想法越來越髒  越來越不屑  越來越看都不想看

這是一家上海地區的餐館
店名掛的是XX飯店,也是  店鋪很大一間,約有三間店面大,,
但是掛飯店似乎有點誇了,,不過跟路邊小店也掛飯店來說它算大的了,
在大陸很多路邊小店都會掛上飯店很好笑的,,不過他是賣飯的店人家也沒錯啊?

阿秀,約二十五六歲
旁邊的ㄆㄨㄣ 四十五六歲了
當他女兒都綽綽有餘,餿水會在店裡招呼客人邊招呼邊罵大陸人是豬笨死了...等話,,
聽了很令人討厭,那自以為是的笨蛋,那自以為謙虛的言辭讓人一頓飯吃得很累.
我想他得店很難撐,,高大的身材年輕時應該還算是個人,不過瞞著老婆在這包二奶? 

本來只是想包個妹妹可以打打靶,寂寞有人陪
不過電視有演他沒看
哪個剛開始說"沒關係,我不用名份,我只要待在你身邊,有你陪我,就滿足了"
最後都是
我要當老大
我要開餐館  ,開店 , 我要做生意,
做生意的太多了  可能也是台灣男生的致命傷,
做個生意 當個老闆,,或許可以開創大陸另一個事業 自己的女人交給她總是放心點,
於是兩三百萬  五六百萬就這樣拿出來  甚至慢慢加碼 ,也可, 讓這女人不要吵 ,有點事做,

開店買房成了基本配備,
餿水幾年來身體差了高血壓心臟病,,肝也壞了,,本來可以慢慢退休,
沒想到搞了這齣戲 還要來看店  自己生意總要來看頭看尾吧,
不然阿秀又要說"都我胾累你都不管"
想回去台灣卻放不下這一切,
除了女人還有這一大筆資金壓在這,
是資產還是負債?

二奶喜歡當老闆當老闆娘  對家鄉人來說也很有面子
不過不會有人知道她是"外婆"的

男人一臉無辜 想回台灣   但放不下
二奶也不會放他的
生意做的不怎麼好  因為人員  因為菜色
生意不是這麼好做的 ,拿了錢,開了,就等收錢,賺錢,

男人搖謠頭"唉..沒歹沒自母計處"(台語)

男人哉進二奶窩沒一個從頭到尾喊爽的
甜頭甜頭只有頭是甜的啊
後來呢?
就憯囉!
怕老婆知  怕同事知 怕女生家人來吵
人家二奶也是人吧
因為環境的關係 金錢的誘惑容易讓他走偏
但你用錢來誘惑人就是不對 

有幾個能全身而退?
還是很多男生在幻想包二奶

一身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