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總要用不幸來換取

或許每個人都一樣 ...... 
朋友愛老公  儘管不認同婆家的作法  但她還是忍. 
還是全力的付出,,,十萬  五萬 . 有求必應..
看似幸福的婚姻 卻總是吵到痛心.你我都不會見到.
那夜晚哭泣的女人,,堅忍的外表.
總是暗自矛頓  因為想繼續擁有幸福..
 
一位走在時尚尖端  永遠二十五歲的朋友,我們總在比胸大,
比腿長,大家總覺她老公幸福,因為有個辣老婆,
卻不知她的無性生活早讓她淚乾..想離又離不了的悲痛,
沒有被男人推開過 , 沒有被拒絕過的人,
是不會懂那種被拋棄的感覺 , 那是一種不被認定 不被需要,,
人  當不被需要時  那種價值感頓時會降低  縱使在外呼風換雨,
回到家卻是被當空氣  ,,
對她而言 一個撫摸與擁抱或 親吻卻比加薪還難..
一個幸福的女人  卻因為與老公分開兩地,因為經濟. 
因為生活方式  因為很多的因為........
所以要擁有一絲的溫存與幸福 她必須放棄許多相愛的時光..............
一個擁有名車 豪宅的女人 卻每半小時要報告現在的狀況給老公知道,,
覺幸福  有人關心  但也覺不幸.沒有自由..一公斤都不能胖. 
不然就會被老公唸.  這看似殘酷的要求 卻也躲在幸福的婚姻後面..
 
幸福是不是總要用不幸來換取?
我不用太努力的配合婆家 也不致於到無性生活. 
更不用常經過分離  寄望下次的相聚
不過我想要的擁抱也不是我能控制 ,,
我的幸福一樣也要用許多的不幸來成就,,
 
朋友在msn後面寫著 珍惜當下.又一個體悟的人. 
還是人總是只有暫時體悟.
如同聽聞有人離世才會有把握當下的想法. 
聽到有人牙周病才會自覺趕緊刷牙...
一問  有人出車禍走了...  
"走了"  兩字卻有多深遠的含意 , 代表...當你想回過頭回應擁抱時. 
沒人了,,,,
代表 當你不想吵架想重新來過時 沒有對象了.   
代表 下一次的相聚 已遙遙無期
 
另一位朋友告訴我 她氣到回應老公"你擺著讓它爛吧"
因為她連碰他都不行  摸一下也不行,
他的柳下惠總是對老婆,,冷淡到幾乎無情,,
 
我笑  大笑 一個女人的憤怒  一個不懂珍惜的男人,,
我常想男人總說他外遇女人要負責 .他不知道有多少女人等著想外遇  .
是因為他自己把她推出去,推到別人的懷裡,我從不同情這樣的男人.
因為身在福中不知福 .
當大家在感慨人生無常時  卻有人在盡情的虛擲幸福,腕惜...
一個畫面總會在我的心中浮起  當他失去幸福時 當他失去她時,
會哭嗎?  需要哭嗎?
為何要哭?不是你一直不在意  不把握的嗎?
幸福到底為何?
懂得幸福的人才能擁有幸福...
一位朋友告訴我:有人聊天真得很好  有人問你餓不餓?暖不暖? 
關心你的工作..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她在外遇的邊緣  我總是在幫她拉一把 享受言語的快感就好了 .
淺嚐即可. 
其實我很想說"去愛吧 偷偷去愛吧. 是他不用心"
其實女人真得很好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