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都算老女人那行列了,
但是,
總覺年齡來得太快 ,心靈來不及成長,
上床是我喜歡的事 ,
no no no別想歪,
老公說沒事不要上床,
要睡才上去,
不 不 不,
對我來說在床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
可以翹著腳 感受當大爺得樂趣,
讓背靠在柔軟有彈性Qㄉㄟㄉㄟ的彈簧床,
翻個身讓腰線與床緊緊貼蜜,
哇 哇 哇 它! 包得住我,

左翻右翻 ,再來個大轉彎,

一不小心 ,我會翹著二郎腿睡著了,

隱約會聽見有人說"你幹嘛翹腳睡 放下 放下"
我可以在床上躺兩個鐘再睡,
老公說我在放費時間,
不會啊 我覺是享受,
在床上唱唱歌 ,哼唱一翻沒有一句歌辭是對的,
他斜眼看我 爆笑 微笑 取笑 ,
於是嗯嗯呀呀的哼 沒人敢笑我了吧,

吾日三省,
我可是無日三醒,

呵呵,
不過半夜 ,可不是嗯嗯呀呀,

我膽小 ,愛做夢老是驚聲尖叫,嚇醒自己呢,
老笑說 ,隔壁的那天會來貼符鎮我 ,呵呵呵,

好笑得是除了說夢話,還會把被子360度轉彎加翻面,
老公說,
要拍下,
我像個洗衣機,
前滾翻後滾翻,沒事再來個大轉彎,
哈哈,
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