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寫文都想我是旅行呢還是美食呢?還是心情還是綜合吧?
唉呀!分不清啦.
因為生活中有美食有喜樂分享也有旅行啊.
如果要分清那我不是要開好幾個部落格嗎?
不過我知道絕不會是體育運動之類的.
這就是我不會賺大錢大鳴大放的原因.
因為不專業.

想想放美食區. 我拍得食物照又不夠美. 吃得美食又不夠多.
去得地方也不算奇特 .風景也是沒有翻山越領的驚險 .呦. 真是的.

不過人生不就也如此嗎?
你的人生會有快樂的旅行. 會有愉快的用餐.
也會有驚喜的景色 迷人的風光.
當然也會有喜 .有樂.
走路會有跌倒 說話會有"逼叉"

生活不也是.
誰能天天只在旅行 .天天只在快樂.
做完菜還是要洗我不愛的洗碗工作.
六度的天.
手都凍傷了.
裂了.
痛了.

不過.
我沒啥優點
就會懂得找樂子 尋幽默.

當你看我的部落格時.
請抱著有錯字是正常.
沒標點不意外的心情.

呵呵.
人生.
不用太刻意.

我沒啥優點就是如標題啦.
呵呵
物化女性




這是十一年前的我在夏威夷渡蜜月.

部落格的小照片是十一年後的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