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到香港玩三天,
為了省錢與方便麥當勞就成了首選.
一來可以省錢二來逛都沒時間了還吃?

平時想吃早餐是很難的,因為老公上班而我起不來,
於是能去麥當勞吃早餐成了可貴的一件事,
在香港的麥當勞你可以見到一些奇景,
以前見過這次似乎也沒少見.

或許是個五十來歲的媽媽或許是老頭,
不過這次見到的是位六十歲出頭的老爺爺.
手裡握了一把錢,或許是深怕被拿走?
所以一直在數一直在左看右看很恐慌,
看著他一頓早餐吃得很緊張不禁替他心疼.
老公看了一眼,我倆有一樣的感覺//

故事在我倆之間開始編輯,是被孩子騙了
還是被詐騙騙過?他的不安全感是如此的
重.阿伯又走到櫃台再對一次帳單,其實
他的早餐早已吃得差不多了,他該來很久了.
隔壁桌來了個四十歲的男子,一坐下阿伯
就更緊張了他的錢握得很緊,最後決定
換位子,

一直起身坐下 數錢是他整個早上的動作

第二天

白髮的夫妻

我去點完餐回到坐位
老公說"你看"
我天真的說"哇!白頭髮耶還那麼年輕?"
老公卻說"你不覺他們是年輕人嗎?四十幾歲卻滿頭白髮,
他們兩一定受了很大的刺激,有點怪怪的"
"啊?又有怪怪的了"
同一件事我跟老公看的角度卻不同
不過我觀察了會確實是有點不大對勁

我想可能是喪子或是破產
一夜白髮吧?
故事又開始在我跟老公間編輯

不過
這社會 孤獨寂莫的人真多
人很多
在路上逛街 擁擠
但 人很疏離
在路上視而不見

走出麥當勞
一位太太坐在路邊大叫大嚷
對著路人

大家都生病了吧
以後會有更多心靈生病的人
讓自己健康
心靈飽滿
是我跟老公一致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