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講到名牌我都覺,我不需要
她不會增加我的信心 它不會讓我更顯尊貴
我以為我的儲物箱裡沒有它

今日心血來潮跟朋友談名牌發現我是敗家女

我不是不買的嗎?

我也不用仿的因為老公不讓我買
他的理由是 買名牌是因為東西做得好 
不要因為他的牌子
"糾己"牌若做得好也可以買
"巴死你"做得好也可以買
但不要因為牌子而買
要因為東西好而買

就這樣我總用不到仿的東西
但也沒少逛 我總會去看去逛 去晃
在香港買了新歡G 回到家看著舊愛T
聊天中想到我的prada皮發霉後我不再理他了,
台灣真不適合用全皮的
十年前在國外的versace因為是硬皮式的 
肩膀小的我老背不好會滑落
他似乎也被我冰在台灣的櫃子裡
聽眾送的DKNY還有發票,原來是他怕我認為是假貨
隨便講講也好幾個 其它還要想一想
兩千多元的F牌髮枯竟在這次狠下心買
都是珍尼絲那家伙買了四千多的水晶髮枯,
害我覺我的"心愛"也不貴嘛!
就因為她的貴讓我誤以為我不貴
回到家看著小商品一支四元的還有一支
上海買的四十幾元的

媽媽說得對
我不愛的買了也是擺著
老公說得也對
你不要跟人家去逛小商品你不會用的
這就是為何十幾年沒逛過台灣夜市的原因
老公說你不會買也不會用的
逛也是白逛

結果
還是不便宜 但愛啊 愛了三年 才買 
應該可以被原諒吧

我可能在做夢?怎一直以為我沒買名牌
是我不認為他是名牌吧 還是我買得很隨性 ?
沒去注意算一算十幾年前在新加坡就買nina rich
的髮夾 當時一隻五百元可也不便宜,除了我之外 
好像沒跟誰說過哈哈哈但被我猜想丟在化粧師那
忘了帶回家,超心疼不是因為錢,是因為去了雪梨
去了夏威夷甚至溫哥華我還在找那隻髮夾,想買,
我喜歡
所以心疼

沒有同事知道 我丟了一隻超貴髮夾
也或許我只是喜歡不是炫耀所以一直很低調
甚至好笑到我希望別人以為是假的
那就不會有太多的不便
因為我真的只是喜歡"它"
理由很簡單

送朋友一小支眼膜
問我牌子我說不出來 當然更說不出價錢
好笑的是我竟叫她可以上網找名字
因為我不會說她的中文老是忘了翻譯名稱
更說不出口我用一隻一千多港幣只有十五ml
的眼霜
我只是覺好用 但怕被人"哇"
太丟臉了 會很尷尬 於是我的回答好像....
雜牌你要不試試

念經啊
修行啊
不能再當敗家女了
老公問我要不要買spa會員卡
天啊

我要修行了啦
不要再誘惑我了

老公說
反正你把我賣給公司了嘛

我可是租出去而已哦
哈哈哈
近不惑之年這樣的眼霜應該算有效吧!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