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裡有很多東西可逛
聽說這裡有個像台中科博館的科技館
於是好奇的我決定去一窺究竟
在百般哀求下
老公答應我載我去看看這新發現
 
這次他開了一條從沒開過的路
不知是要說崇拜他的聰明才智?
還是要崇拜我自己有膽量跟他闖.
 
在進上海市區時他說"好像走錯了?是左還是右 ?"
"啊?那怎辦"都轉右了?高架橋上轉一個方向
就要很久後才能再轉上來了.
他很鎮定的跟我說"錯了再開回來就好了"
天啊上海這麼塞車要回頭很難耶
我幫你看看地圖
 
他倒輕鬆得說"應該是這方向沒錯"
他總是以東西南北方向開車所以我才說他是天才
我還在看地圖時....我還找不到路???他跟我說
"不用看了啦,到了啦"
我抬頭一看,我路還沒找到右邊已是目的地
 
跟上一次一樣我們停宜家家具店
因為停車場很大比較有機會有位子
然後坐地鐵
人民廣場再轉地鐵到科技館
原來他在浦東區從沒人跟我說過,不近耶
但其實也只有十一站
加上中間轉程其實並不累
只是
人太多 去時快暈了  地鐵太熱很多人在煽風
我也覺快不行了還好轉程時可以出來透透氣
 
值得一提是這十一站還轉程卻只要四元
我覺非常划算
因為一站也要三元
四元坐了十一站
夠本
 
到科技館不用出去左右都可以逛
我們往右走
看了很多店,我的興奮又來了,
女人的天性此時開始散發
我再也不知老公在哪了?
只知我進進出出店總會無意碰見他在我身邊
我知道他還是扮演很好的守護神跟聖誕老公公
 
地點跟海寧比比較小 也比較緊,
店與店的距離很擠 沒有海寧的氣勢.
或許也是大都市吋土吋金,店租貴.
但東西滿滿的有訂做衣服的
有賣運動服褲鞋的
有藏族館還有台灣的店呢,有賣被子的,
賣絲綢的,賣很多東西啦!

有賣旗袍的......名片上也都會印英文
據說這裡外籍人士多
我想也是
價格也是外籍價  一個兩百六的藤編包包 
在蘇州好一點的店看也差不多要兩百多
且材質造型很好, 料子也不錯, 有草香味沒化學味.
比我在蘇州看到的都還喜歡我已從觀前逛到十全.
吳江也走遍了就是找不到喜歡的,
偏偏今年莫名想要有個藤包包
我總笑我可以嗅出流行趨勢即使窩在這
偏偏舊的藤包放在台灣?? 
總覺今年的天氣很適合背藤包

這個就是我要的款式 我卻可以一口價五十元買到,,
還跟我說不要再殺了一百六是最低了,,我才走幾步
她就跟溜滑梯一樣降價
 
因為我看過做得不好的小店賣七八十元
我想這裡這麼多是大本營殺殺看囉
雖然他開的是外籍價但我也很狠心跟他廝殺
其實我不知底價或許我還買貴了
但自己認為可以的價格就可以了
我很喜歡且是看遍蘇州都找不到的款式.
老實說她不降我也會買的.
第一筆交易很成功
 
不過
我吃了一次鱉
運動服料子好彈性好
她開一百二十五
我一口殺成二十
小女生驚訝看著我
"你去搶好了"不過並沒有不禮貌
我跟她說"不好意思我不知你價格只是沒想要買很貴的"
就離開了
第一次被人這麼說有點好玩
表示我功力增強了
 
一開始老公總是很無聊的跟著我,
有時會坐在路邊椅子上發呆
我看他無聊他建議先去吃飯吧
於是看了看往科技館去
 
就在對面
走出室內就看見  科技館有個美食廣場
老實說一點都不美食.對我來說啦!
現場拉麵,點來的打滷麵卻是不酸不辣,還是很細的麵,
一點都不像我曾吃過的大滷麵.
或許人家是這樣
但對我這台客來說 ,  不對味 , 只是鹹 , 
我很少東西沒吃完的 ,
那碗麵我吃不到一半
老公的刀削麵是現場削的,但湯頭不對味,還是只吃掉麵而已
後來我才發現其實在逛街的商場就有多吃得了還有肯X 雞
 
科技館蓋得不錯 很有科技的感覺
很多家長帶小朋友來玩 .有餐觀票,因為很多館可以看
I MAX電影院  4D電影院 3D立體電影院球面電影院
在跟老公商量後,他先看一場電影約四十分鐘 
我去逛兩小時再回來找他一起看另一場電影
但是
不到兩小時我逛完了 提前回到約好的地方  
他竟早已坐在那發呆,看人
我開心的跟他"嗨"他也很驚訝,我怎麼這麼快?就逛完
我說"不大,逛完了.還逛了四圈呢"
老公說"很大ㄋㄟ,你沒逛地鐵另一邊左邊那邊啊.
我們剛走右邊來的啊你忘啦?"
糟!我真的不知還有一邊.來時
我只興奮看著他帶我走的右邊.
沒注意左邊.我吃虧了

我很憂傷又鬱卒"那我們看完你等等再帶我去好嗎?"
"好啦好啦"老公知我愛逛街,特地帶我來上海,
怎能讓我怨嘆回去呢?
然後瓜啦瓜啦說剛剛討價還價的戰況
 
每次看大螢幕我總會頭暈,上次在雪梨I MAX看登山的片子.
他一登高我就暈
好像是我在爬然後睡著了
在溫哥華I MAX睡到都忘了看哪部片了?
 
這次看"人體奇跡"會有血管或大腦的放大
然後我就眼一閉,
多閉兩次又睡著了..
老公把我叫醒笑我"又睡了"
聲音音效畫面都不錯,但我覺空氣不是很好
人不會很多但總是很悶的感覺
看完
往地鐵另一邊去囉
 
天啊
這裡好大,一條條看不到盡頭,原來19000多
坪方米這才對嘛

剛剛那一邊還不夠看..說好半小時怎夠?
老公說"你逛啊沒關係"
我又開始沒理他去衝刺了不過我買東西很快
眼快手快殺價狠,不到十分鐘我已買好另一個包包了
在東莞不能側背包.因為會搶.在這可以背包包當然要把握囉
且來到這看到眼花繚亂的商場光看就很開心了
其實我沒花啥錢 .  但看得很開心
因為除了自己的藤包包外其它都是幫人買的
我說過啦
老公不讓我拿仿的
所以我就是"看爽的"
 
三點半去坐地鐵囉. 人變少了, 但腳好酸好累哦
回到宜家已逛不動因為一堆的人, 空氣不好我就投降
地中海的我再不走就要看人唉頭痛了
逛不到十分鐘兩人決定找捷逕去出口.
下次再逛吧!
 
回程見到摩天輪
是來時太興奮沒空享受路邊景色嗎
不過有趣的是高速公路上還真開了很多花呢
讓很單調的高速公路變得很美麗,柔和多了
但忘了帶相機用手機拍等到調到要拍時卻已"咻"奔馳而過
我們走今天來的路回家
快到吳江卻天黑刮風很奇特的變天,就像是有條線.
剛剛還很熱很好的天氣卻黑了  小雨  大雨 超大雨
我被閃電嚇到用衣服矇了近半小時都不敢看
惡人沒膽就是我啦
老公每次都說"你最會的就是欺負我啦!"
我哪有??
很興奮到很害怕很恐懼很悲傷嚇到都流淚了
我怕閃電也怕雷
老公卻能一路開回家  他跟我說"你知道嗎?
剛剛雨大到看不到路了,我是跟著前面的車走的"  
天啊.
 
不過我還沒逛完呢!
下次再去 
提醒......那有很多仿的名牌包不要亂買哦.
因為是仿的啊.那裡又稱新襄陽.
但還有很多可以看得啊
有手工珠珠包包藤包包旗袍專賣店字畫店,
還有很多很多
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