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法歌"的甜甜圈一個要五元人民幣哦!


別流口水這可是蘿拉拉送給我的.
其實有三個.
剛剛老公吃掉一個巧克力的了.

話說甜甜圈.
那天我才知道蘿拉拉這麼愛吃甜甜圈.

而今天對我可能是第一次.
想不出我何時吃過甜甜圈?

因為
第一,他的長像很像...屁股 被挖了個洞, 所以會有感覺怪怪的.
第二,滿滿的糖粉 雖然我愛吃甜食.但不愛摸到砂砂的糖.
覺太甜了光看外表.
第三,看他在油炸過程中一直在油中打滾,,怕太油膩了..油炸食品並不大吸引我

結果是

我錯了

原來甜甜圈有很多口味,我真是劉姥姥進大觀園.
除了滿滿的砂糖口味外,,竟有黑巧克力跟白巧克力.
天啊.
本以為他是油炸品  但但但  他吃起來竟沒有油膩感,外脆內軟的口感,
除了巧克力香甜之外還有麵包的柔軟香氣,這就是甜甜圈....
啊我是外星人嗎 ?竟沒印象吃過?或者壓根真的沒吃過?

蘿拉說得對.
水瓶座是外星人的星座.

不過蘿拉拉請不要用甜甜圈誘惑我.
腰像甜甜圈就糟了,,喝點桿欖水吧降降膽固醇.
其實我是在降眼壓的不過醫生說降血壓膽固醇都可以
所以搭配一下.
希望不會落塞.
新鮮的加水去煮沸就可以了當開水喝.
橄欖可吃但是呵呵超不好吃的澀啊.水會有油油的橄欖油呵呵,,,

 

那個滿滿糖粉得我還是不敢摸  呵呵留給老公吧

蘿拉拉一定不知我真是有點外星外星的
除了糖粉不敢摸外
橘子啦釋迦啦茄子啦柿子啦很多東西我是連碰都不敢碰的
但是我敢打蟑螂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