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從不算命,因為小時候大人都會跟你說"不要給人你的生辰年月日哦..
不然危險哦,人家會把你怎樣怎樣哦...於是在這威脅恐懼下"算命"這檔事
離我遠遠的..長大後聽人說誰去改運花了幾萬有人被騙有人被騙身,,算命這時更覺可怕...

一次的機會抽籤做專題,我竟抽到"算命"單元,,一整星期天天訪問不同的命理老師,,
從紫微到八字到姓名學..不過請來都是經過挑選的不是理事長就是老師級.都很正派的.
所以我也好奇的聽聽吧..

可能是我笨也可能是這位老師特別有意思,他的解釋是我能懂
也是我覺很有意思的,,他說人要笑,人的嘴像船, 一笑就揚帆,一哭臉就翻船呵呵,,
你去照照鏡子是不是這樣呢?一揚帆人就順.一帆風順,運氣就會好,,翻船當然就不好啦..

不要整型不要穿耳洞打酒窩
改變了面貌當你要看像時就不準了因為都是做出來的.哪知道現在的狀況? 
運氣會變面像會變..要穿漂亮點要讓自己亮亮的運氣比較好.....

他叫邱老師
一個近六十歲的長者 皮膚白白的很光滑 也沒斑點之類,,看來身體很好..
在空檔之餘請教他我自己也算算吧 ...只看名字卻能猜出我的家停與家人關係甚至男女朋友..
這下我可服了,,,,,他要我改運那時是農曆年前,,我想這老狐貍最後還是要來騙錢的,,
又是改運我要小心應付,,沒想到他跟我說房間動一動搬一搬讓運氣轉一下或是粉刷,,當然粉刷
比較花錢但久久一次啊....

這時我才放下心
戴耳環一事我一直沒照做  因為長髮的我每次戴出門回家都剩一邊..不見了
就這樣這位老師在我心裡佔了一席之地
不花錢的方法我都比較能接受,

說說我的大哥吧
從小就不說話
但跟外人卻有說有笑 更扯得是連在路上我都不知要不要跟他打招呼,,,因為他是不理人的
就連姐夫甚至我結婚了我這大哥還是不會跟人打招呼了不起就"嗯"一聲
天啊真是夠了

38歲每次一交往幾年就分了,錢當然都奉獻給女友,所以是光光一族..
他是那種會愛女友還會愛她家人的所以買電視換家電,當然就是他出錢,
但這樣不是辦法,
,
最後一個女友也交了三四年想婚了
跟父母談了,爸媽同意了,想買房 , 好吧,
就這樣買了房, 兩年了,不見他結婚 ,因為女生又退縮了,
怪,
真怪,

一天又說要婚了,  真去準備了, 還去拍婚紗了 , 拍完棚內還沒拍外景,
女生又不嫁了 ,我的媽捉狂了 , 不嫁算了,
就這樣又拖了一年, 剛好我認識邱老師,就去試試吧,
老師看了名,我們只說想看看婚姻,老師一句就說他沒婚姻緣,
其實老師不知大哥結婚沒,也不知任何他的事,當然還說了很多
我們可是帶錄音機去錄因為怕忘了

幫大哥改了個名字, 重點是要本人也同意,還有不用去改名,但大家要叫順
就這樣
改了

約一星期  女方媽媽晚上十一點打來叫我們找日子去提親
我們永遠記得那個晚上十一點
全家哈哈笑不可思議拖了幾年的結婚竟這樣..........沒有懷孕哦

結了  入門喜  連生兩個男孩

哥哥也變了
會說話   還會跟我老公跟姐夫吃飯聊天
我都說他以前被外星人綁架了  

有次老公受不了叫我問大哥"為何以前都不說話"
我也好奇一問之下 他說"沒啊"是你們不說"
以前爸媽說話像空氣
改完名後卻會坐地板窩在爸媽身邊,,有說有笑,,,45歲的老男生
還會帶父母去玩去渡假粗活一通電話就回來呵呵

我只能說換了個人
全家都覺不可思議
真的 現在說五分鐘的話是以前說三年的份量
他當兵做事對我來說都是很空白的記憶
我很高興哥哥回來了  外星人放他回來了

沒有科學可以解釋的
但他卻發生在我家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須要改的
像我
老師說沒有十全十美的 
還可以就好了

還有二哥的算命故事 下次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