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大哥的神奇故事,來說說二哥的吧
有了大哥的經驗我媽當然也要顧一下小的
二哥說要結婚了
全家嚇死了
因為那兩三年的女友兇得要死,,還會打哥哥
這不是羊入虎口嗎?還會來家裡東管西管我都懶得理她了,,

全家在慌亂緊張中去找邱老師吧,,
在哥哥的不知下我們去找邱老師請教他怎麼辦?
我們先把二哥名字寫出,老師詭異笑一笑
"李媽媽這兒子桃花哦,,跟上次那個差很多"

我們全笑翻了
對啊
二哥一直朵朵桃花   從不間斷 從他國小我就見他跟女生糾纏不清
呵呵
真的
老實說也不是很帥

但就連便當都有人帶飲料有人請
媽媽再拿出那女生的名字說"他兩想結婚好嗎?"
老師不說啥看一看
說"我只能說如果這是我的孩子我不會讓他跟她結婚"
大家都聽得懂他的意思
老師繼續說"這女孩太兇了不講道理的當媳婦我是不會同意的"
那怎辦?兩人都要談婚姻了眼看就要過年了,,,,在兩個月就農曆年?
老師笑笑"不怕,,跟他拖,,拖過農曆年就自動散了"
怎麼可能都交三四年了
都在準備婚禮了
重點是二哥又想買房子卡在這點他不會冒然結婚
爸媽不給買 他也沒輒

全家耽心了兩個月這件事二哥也都不知道

就這樣不反對不趕緊  順其自然  拖字

農曆初三吧
姐姐打電話回來說
二哥傳簡訊跟她說"分手了"


不知是真是假 吵吵鬧鬧是常事了
沒想到
過沒幾天新女友帶回來了

哈哈
真分了
只是新女友也太快了吧
沒休息幾天
老師說要改名但本人不同意是不用改的沒效的
二哥一直不願改  帶他去過老師那 但不想改
我們也不能怎樣,,,
後來那女友還是很坎珂  是我哥很慘又是個兇巴巴的母老虎
天啊
不過算命在我家都發生奇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