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真是純樸的小村落但相反的到了西山你卻看到高爾夫球場,,別墅區帆傳俱樂部
真是頂級享受啊.

你看到得就是遊艇裡面
有廚房 有客廳L 型沙發很大的空間還有床有廁所,,
你見到的男生是開船的船夫呵呵
船長?不過要有會員才可以進去哦..



12/7(06)本來說好要去西山看風景,,在左轉右轉的徘徊下先
去東山. 

東山是個發展許久的小村落,正確說是很多村落聚集在這島上,,進去之後有飯店有特產店,,
但是往山裡邊走卻可看到滿山谷的橘子,,路邊很多人蹲坐在地上賣橘子,,
但在轉彎處誰會下車買? 且山路雖不小但且不大到讓你可以停車買東西,,來到陸巷聽聞是出了
宰相,有個牌坊叫王釐宰相府, 路邊有老婆婆老先生都有六七十歲了兜著兩三籃橘子賣,
,賣石榴的大概就十顆吧,,一直要我試吃, 偏我聞到橘子就跑看到石榴一小粒一小粒就怕,,
叫老公來試吃還不錯,不過石榴他就不大能接受.. 十斤一籃的橘子阿伯一直笑臉迎人要你試吃
要你買一籃,,就這樣買了十斤不過也才十元只是很多... 老公說他要天天吃橘子了,,風這麼大又冷,
我只想既然要吃就在產地買,順便嘛,,也好讓老伯伯回家休息.

很多家門口也擺著兩三籃就在家門口賣,,我還見到有人家裡就有橘子樹在院子的. 
到了農家樂 也就是農家菜的餐館,突然整條街都開餐館或許是位置好看到湖面的風景
讓他們做起了生意.. 但都會站在路上要你"進來進來"揮手,也讓人覺有點怕,因為站在路上總是危險啊.
約花了半小時一路開車繞完東山,其實想多停留幾處看風景,,但是停車的地方並不多,, 
來到原點往西山去 驚覺西山是截然不同的地方
.
別墅一橦橦在蘇州優美的建築下黑白色調,,路邊滿是柳樹飄搖,,與別墅區之間還有一條清澈的河, 
流動著看著水波真是美麗的地方,,不久看到高爾夫球場,,要住在這應該是不簡單,,在馬路上要仔細看, 
還會被柳樹檔到,有其隱秘性,,但有不封閉他卻真實在眼前,, 有帆船俱樂部門禁森嚴 
別墅區有很多不同產品建商但建築與設計一樣優美,,水準很齊 

來到了濕地公園建設的很好也很有心,,再往前有大橋共有三座橋將島之間連著,,美景當前.. 
身為有危機意識的老公當場說,要是颱風橋斷了那不就與外界隔離,,而我卻想到,, 
列治文都有地層下陷問題因是填海為地,,而這島會不會以後也會有下陷問題.阿不然買剛剛 
進來那區就高爾夫那區不屬島上,屬於陸地的那區又漂亮又安全又不怕斷糧..我倆對看哈哈大笑..

大陸的別墅從幾百萬到幾億都有.
聽說要限制別墅量看來又會讓別墅飆漲了.. 很多的建商廣告還高掛跟老公提議我們去看房子,,
但我有膽他卻無意,,有啥好看又不會買在這.. 但我想做別墅系列的蒐集啊..老公說"你很無聊,
幹嘛,
看看就好了還要花腦筋整理"

於是,,就走啦 過了第三座橋路況不好我們也就不再往前 會不會有第四座橋?
不知耶但已離陸地很遠了 太湖真的很大我們在湖上的島上,,, 突然想到一首歌
"東山飄滿西山起,,,,,,,,,,,,,,,,只怕春雨下個不停" 我跟老公說"春雨來這裡一定不好,
啊不然怎會說"只怕春雨下個不停"可能會有淹水起霧之類..." 老公"" 一點多了到了
古鎮木瀆話說是乾隆六次造訪的地方 有條街就一直往內走,不知要走多遠,看車
都可開進於是我們也開進,,但路不大八米巷吧 我是覺他不該讓車開進.
只可以有三輪車,,但天啊我看到遊覽車不會卡住?剛剛好 

裡面有些餐館跟停車位老公不想再開進於是他在車內休息我下去走十分鐘,,
不過在商店就花了八分鐘. 我買了拖鞋,,對啊很多小商店,老闆又很客氣讓我愛不釋手,,
但我通常只會買用得到的東西,, 所以剛好冬天要買室內拖鞋就買了幾雙,,綢緞做的料
我很喜歡.也很漂亮.. 在江南買東西很舒服不像東莞"買不買啊?
不買不要摸"天啊廣東人做買賣,,態度之差.. .瞞天喊價.但在這卻都很和氣,,
還會跟你說不買沒關係看看嘛,,買了拖鞋還跟我說要不要試穿 ? 蹲下拆包裝讓我穿,,
我一穿還 ok啊因為室內的還好啊,,,

大一點舒服 兩人肚子餓得咕咕叫快去找吃的,,
但又不習慣這些餐館,,往蘇州市區去吧,,晚上還要去園區 參加個聚會 ,,,最後我們就去肯德雞,,
沒辦法年輕人出外解決肚餓,都是如此比較多. 到觀前買本地圖 因為下次要往杭州去,,
而我順便去買板栗 排好長的隊因為實在好吃,, 一斤十五元人民幣其實不便宜菜市場
一斤才六元生的...但這家的品質好又甜又不易有壞的. 所以買的人很多..到了一品香
想買包子一個一塊錢但排的人更多作罷下次吧!六毛錢一個 的花卷也很不錯呦.下次吧! 
晚上去園區看了朋友三房兩廳一百多人民幣的房子順便帶瓶酒去 空間很好景觀也很美 
晚上在左岸吃飯,電子廠的處長,飯店財務長跟亞都麗緻酒店的朋友 蘇幫菜似乎還沒勾起
我們的味蕾但是用餐的環境與氣氛卻很愉快 

今天很充實,,, 也累壞我們家的帥帥白車 回到家老公開始吃他的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