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江到海寧走高速一個小時就到了,,,
大陸高速是一百二十
還好是車不像台灣那麼多,,,,或許說不像
台灣那麼擁擠,因為他高速公路很多條,,
從吳江上蘇嘉杭高速再轉滬杭高速
我想若沒我那聰明絕頂的老公,,,我是開不到的,,
在大陸高速公路開一開還要換跑道轉別條高速的,,
怕你因高速而來不及轉危險所以在地上會有
讓你輪胎減速的裝置,,,應該說減速板之類的,,
但磨擦有時會有几几的聲音不知的人會以為
自己的車怎麼了?
 
下了高速還好去的前兩天剛好看到新聞,
桐鄉因為海寧搶客會把路標轉彎讓你要去
海寧變去桐鄉

也不是說桐鄉不好只是海寧比較有知名度
且也想去看看,,
所以在收費站跟看板上或
有請左轉或是不要被誤導的字樣
很有趣
 
到了海寧跟想像不一樣,
 
他馬路很大可能是因新區後來我們有到舊市區
也去看了,
舊的皮草城,是差別很多,
下高速公路,你會看到很多滬的車牌也就是從上海來,
跟他走沒錯,經過好大一家傢俱城看到一個很大的體育館就到了,
滿滿的車有點愣了,怎辦?路邊都是車到處都停滿,

停車場很大好多遊覽車在這廣大的停車場
他卻只是其中的小部份,
十幾台遊覽車,,,
但進去後要遇到台灣人的機會不大,
因為皮草一來消費大
二來不是導遊可以抽傭的因為他有進兩千家
的店16萬坪方米四層樓,
你說導遊怎麼抽傭?我這樣講好像導遊以抽傭為主,
重說,
應該說,
不好照顧到每一位遊客,
太大了,
但我會很建議台灣團體來看看  因為也有手套拖鞋皮包,
一些不是很貴得東西

進了廣場跟老公說今天不要叫我吃飯哦...沒空
在這買要敢殺
我是都從三分之一殺
其實這東西不貴
一雙靴子開兩百八
防滑底還可在雪地走後來我去北海道才知刺刺的底是可在雪地走的
上次在北海道摔了四腳朝天就知啦
中桶皮靴內有裡毛我一殺殺一百最後老闆要一百三,,
我才剛逛也沒添了老闆無法賣又就作罷,,想也還沒下雪嘛!
也沒那麼需要

到海寧若開車建議一大早去,,,不然不好停車
整條馬路都是停滿車,,
它的停車場是免費的雖然很大但是遊覽車之多
私家車之多是讓你難以想像的,,,
看了一下計錄表,,,光上星期一周流量是12多萬人
難怪光元旦一天就有四五萬人潮....
 
到了海寧你可以先在一樓的包包區跟鞋區手套區
逛逛然後直奔四樓..
因為光四樓你就可以逛很久
很久好幾小時,,樓下的包包跟圍巾,,
有些在四樓找得到但價格卻很實在不會瞞天喊價,,,
但也不好殺價了,,
但在一二樓的包包通常會放些比較挑選過的,
所以不會眼花..
但在四樓可就要仔細看因為多到讓你昏頭
且因沒有美麗的店舖襯托
審美觀要靠自己不然晃半天也買不到一個,,,
 P1020101
二樓基本是兔類的皮草較多草兔獭兔雪兔等
從四五百到兩三千都有
而三樓就是貂類了,,
光看店家的擺設與門面也感覺出比較高檔,,
隨便穿隨便看都是四萬左右人民幣哦...
不過質感好成份標示也清楚,,
有些甚至都是大品牌或做出口外銷,,
摸一摸看一看,,,顏色剪裁,,看得上的幾乎
都是水貂居多,
尤其是樣式就是心裡想要的..
P1020083
 
但看了價格四萬多塊不是可以狠下心的,,
不知為何今年特別想要的款式竟然都在三樓?
本想買件兔製品但卻找不到喜歡的款式,,
而三樓的水貂製品卻可以看上好幾件..
老公很大方不會怕我買,還會逗我說
"不是說要買嗎?你拿私房錢買我就不會心疼啦!"
"你不買嗎?不要說沒帶你來哦!""要買去挑哦!"
 
老實說身為非二奶的我算幸福了,,不過,我是,
不讓我心頭愛的話我是不會輕易出手,,
但只要喜歡的我買東西是很快的,,,,很果決吧!
也很知想要什麼!
雖說四萬多可以在一萬多成交但我不敢談價,,
因為一來好像沒那麼需要,
二來看看過癮就好了,,
 
所以真正成交價我不能說通通都在一萬多塊,,,,
也要看品牌跟產地,,
我只看準黑與白然而白色
在試穿之後覺好像白熊黑色好像領口太大了,,,,
,,,太好了沒有一百分的,
看來今天帶來的錢可以再帶回家了.....
 
值得一提的是
 
 
就算是白色就算是貂皮,店員都會很客氣的
請你穿沒關係,,
,穿完很不好意思還她而她還會說
"沒關係多穿兩件當穿好玩的也沒關係,,
,"我很訝異這麼好的態度在拿與歸位當中
老實說她也要忙..
不過這樣的服務讓我很欣賞,,,
海寧不僅有國際的皮草購物廣場,
也有國際服務水準,,,
 
很多家都是如此至少我們還沒遇到不客氣的,
連一雙十元拖鞋都會讓你試穿,,幫你服務,,
我稱讚店員的態度很好她還說"和氣生財嘛"
真是不簡單
 P1020099
不小心看到駱馬毛的包包讓我愛不釋手
駱馬毛又稱阿爾巴卡毛在大陸稱羊駝毛
十年前在一次世界產品展中秘魯的攤位上
就買過一件毛皮掛畫,,,及批肩
覺駱馬很可愛(好矛盾可愛又要她的毛)
 
01年在上海看到駱馬毛外套就激起另一波
喜愛原來她比羊毛羊絨馬海毛都暖,,又輕,,
在東莞很少見也很少聽到,07年的現在看到
包包,老闆還沒介紹我就看到她的特別,,
駱馬纖維具有十七種天然色澤從白到黑
及一系列不同深淺的棕色與灰色,,,面料手感滑,,
這一定不是普通毛皮
沒錯!
就是
當老闆介紹是進口阿爾巴卡毛時我就決定買下她了,
 
剛好也準備買個背包冬天東西多,一會圍巾一會面紙的,,,,
要個大包來裝,,
買不下貂皮大衣買不到駱馬外套有包包過過癮也很好啊
我會好好愛牠的,,
山羊手套是無意中發現的,,本想買綿羊皮又軟

又舒服還很保暖,老公很有耐心,,
總能夠在旁陪我逛,,但五六小時對他來說
是很無聊的,,
 
只是幫忙提東西,我就派工作給他請他幫我找手套,,,
有任務才不會無聊,,
於是眼光被我訓練到快超越我了
竟被他看到如此可愛的手套..海寧
 
我逛飽了
 
換你去囉,,記得多帶點錢沒買可以帶回來
跟我一樣
雖然我也有很多戰利品但是也把貂皮的錢帶回來了!
需要與想要之間其實也不是很難啊!

不過老實說看了四樓那一堆毛皮後
覺得買貂皮似乎太殘忍了
對了,,,,大陸人買貂皮是這樣的"把最好最貴的貨拿出來,,,,
這還不夠好,,有更好更貴的嗎 ?"
 
傻眼!
P1020093P1020098
 
我還聽到一句:這是假的吧?店員說"沒有假的這裡不能賣假的只是等級不同"
客人說:我看跟台灣的一樣假吧"
我呸,,,很想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gogo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